雨集

日常左右横跳,铁血无差就是我本人。

[白朱]我的大老板好像不太喜欢我 109

109   

年轻影帝白x高冷总裁朱

 

充满各种不科学私设的ABO,口味纯属个人爱好。

和任何真人完全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09
咽下残留的反胃感,朱一龙用手肘勉强撑住身体,看着汗水滴落在揉皱的白色床单上。

他几乎窒息,失去所有氧气。
可他的躯壳还活着。

没有一丝疼痛,湿润的柔软触感从内到外地占据了他。
他的上半身软倒在零乱的棉被里,不可思议的水量从那个狭小的器官喷涌而出。

青年拖着长音“嗯?”了一声,声音略显迷惑地嘟哝了一句什么话。
朱一龙没听清他说的话,却竟然听到青年吞咽的水声。

用这种方式帮助男朋友的身体放松下来,大概是青年的习惯。
即便发情,即便受到药物的控制,不想给爱人带来疼痛的心依然留在他身上。

就像是对于青年来说,压抑本能不过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已。

他曾经说过,标记对他而言是“严肃的承诺”。
朱一龙现在真正相信这句话了。

他眼前的床单变得模糊,青年遗留下来的洁白芳香囚牢一般困住了他。
那灵巧而残酷的舌头仿佛碾过的是他的脑,射灯落在后背上的弧线映着粼粼的汗水。

朱一龙分不出神去看自己的腕表。
或许过去很久,或许过去的只是漫长的几秒钟——他终于等到那个极致的疼痛沸沸扬扬地倾泻而来。

毁灭性的剧痛不再是一种纯粹的折磨,带着名字的吻轻轻落在他红热的腺体上。

他被灼伤得飘摇不堪,透明色的潮水没过了他的呼吸。

那一天绚烂的海浪究竟还是将要把他淹没了。

*

朱一龙靠着身后的枕头,视线跟着谢泽从病房这头走到病房那头,又从病房那头走回来。

“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不把他叫过来!”
谢泽出其不意地朝他转过脸来,结果又是把之前说过的话重复了一遍,“你不知道标记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吗?现在不解决将来你的腺体还怎么摘?!”

“你不要装了,啊?!”看到朱一龙预备开口,他马上抢在前面截断了他的话,“别人不知道,我还不知道吗?你害怕发情,更害怕发情的时候离不开别的Alpha,所以你宁愿死在手术台上,不对吗?”

朱一龙没露出什么特别的表情,只是闭上了嘴,没有说话。

大喊大叫过后的谢泽有些气喘,他本来气势汹汹地盯着朱一龙,看他这张没什么反应的脸语气却不易察觉地有点弱下来,“我不是——”
他气急败坏似的一甩手,又在病房里来回踱起步来。

朱一龙看了他一会儿他的样子,反而淡淡地笑了笑。

“你说得没错。”他看到谢泽停下脚步回头望着他,“我以前是很害怕发情,害怕得要命。”
“不过……”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在被子上摊开的手掌,“经历过才发现,也没有什么好怕的。”

谢泽瞠目结舌地站在原地,好几次张嘴想说什么,又好像不知该从何说起。

“既然用了过量的抑制剂,就不该抱怨发情反应太严重,是不是?”
朱一龙抬起头来,认真地面对着他的好友,“任何疾病都可能会发生这些意外的进展。谢泽,你是医生,作为病人我只能在有限的方案里面做出自己的选择。”

“意外?”谢泽的声调又高起来,“你管这叫意外?!”

“不就是意外么。”
朱一龙不以为意地笑了一下,“如果说不算意外,那也是我的问题。”
“我当时想过……”他说,“其实我应该叫小杨或者琪姐来的。”

“你能不能别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?!”
谢泽怒气冲天地喊了一声,“他中了药,是他倒霉,谁下的药谁去负责!但是你的标记,除了他还有谁能负责?”

“我自己的身体当然是我自己负责。”朱一龙说。
“难道就因为一个标记,我就要变成他必须解决的任务吗?”他反问道,“我可做不到。”

听了这句话,谢泽热血上头的表情逐渐冷却下来。
他几步走近病床,用手抓住朱一龙的胳膊,很慢很慢地说,“不是必须解决的任务,只是他应该承担的后果。”

朱一龙摇摇头,“他想咬的只是男朋友的腺体。”
“没有任何后果需要他来承担,”他说,“对他来说,他只是在发情的时候遇到了男朋友而已。”

“……”
谢泽松开他,过了半天,才粗声粗气地问他。
“那对你来说呢?……对你来说呢?”

“——对我来说……”朱一龙停顿了。
他仰头望向屋顶并排悬挂的灯管,于是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幕幕便染上了惨白的光晕。

“我获得了勇气。”他说。

“他让我开始发现——发情并不是一种人格转换。”
“既然我还是我,我就能作为我继续活下去。”

欲言又止的谢泽最后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弯腰拾起被他摔在地上的病历本,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*

从那以后,朱一龙来医院见谢泽的次数频繁了许多。
谢泽从最开始的怒不可遏,两年后似乎已经变成如今的放弃挣扎。

他关掉用来检查喉咙的手电筒,示意朱一龙把嘴阖上,用一脸牙疼般的神情平铺直叙地说,“虽然医用硅胶的表面是有一定弹性,但是太深的话肯定还是会受伤。”

“这不是没办法吗,”朱一龙没法不觉得他的表情有些好笑,“不是你说的?Omega会本能地去重现第一次发情的场景。”

“只有长期缺失Alpha的时候才会!!”谢泽面瘫似的样子破了功,但他把眼睛瞪得滴溜溜圆,反而显得一点也不可怕了,“而且这不是我说的,是——”

“——是临床研究发现的。”朱一龙云淡风轻地说,“这我记得。”

谢泽调转病历本对着他指点了半天,丢下一句话来,“高血压都要被你气出来,怎么非得接你这种病人。”

“别别别,”朱一龙说,“谢医生可得保重好身体,虽然不指望你替我做手术了,除了你我可没有别的医生可以看了。”

即使他这个用来就诊的Omega身份手续非常完备,可也却没有第二个医院能够保证这些信息会不会不胫而走。

“我还有什么可看的啊,”谢泽近乎于咬牙切齿地说,“我建议您通知白宇,您不去。我建议您另外找个Alpha把这个标记覆盖了,您也不去。每次就是再看看、再看看,看两年了大哥!”

“你建议我把手扎起来我不就照做了吗?”

“我跟你说,你别觉得这么多次都没事就开始不信邪了,”谢泽把手里的塑料文件夹敲打在朱一龙肩膀上,“你忘了3层那间档案柜了?谁比谁意志更坚定了?”

“而且!这根本就不是意志的事!”他意识到什么,马上气恼地改口道,“信息素本来就是直接影响大脑的,这你总该知道吧?”

这一次,朱一龙收起了轻松的表情。

“我没有不信邪。”
他的视线停留在病历夹上飘舞的白纸,却并没有在看上面的字,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,将来发情反应肯定变得越来越严重的。“

“说句实话,这次发情的时候,我甚至想过,等发情期一结束就立刻把白宇叫到我面前来。”

谢泽没有露出一点喜悦的神色,只是面无表情地说,“可你现在又不想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
朱一龙看着他,露出了某种很难出现在他脸上的笑容,“我很高兴,我现在又不想了。”


评论(23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雨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