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集

日常左右横跳,铁血无差就是我本人。

[白朱]我的大老板好像不太喜欢我(ABO)107

107

年轻影帝白x高冷总裁朱




充满各种不科学私设的ABO,口味纯属个人爱好。

和任何真人完全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07

花费大量心血,耗时足足半年以上拍摄出来的《日光云间》并没有辜负整个剧组的付出。

之后的好几年,每当有人为质量不尽人意的热门电影找一些预算不足、导演缺乏经验之类的借口,广大观众总不忘记把《日出云间》推出来当标杆。

这种口碑电影往往在拿奖上也不虚。尽管班底还新,这部电影不可能大包大揽,但也算是在2017年的各大电影奖项上收获丰厚。

 

这届金羊奖也是白宇第一次拿到最佳男主角的殊荣。

 

杨特助知道自家老板不喜欢露脸,因此特意略过了典礼,只给朱一龙排了晚宴的行程。

 

主办方在台上举杯祝酒时,朱一龙也从托盘中端起一杯香槟。

他虽然很少喝酒,但是在某些特殊的时候也不拒绝来上一杯。

 

朱一龙随手把手中的空酒杯交给身旁的侍者,向不远处被团团围住的新晋影帝投去一瞥。也不知道那个酒量堪忧的年轻人今晚会不会醉酒?

 

这位年轻的影帝得主此时仍略带几分拘谨,但也许是今天晚上得奖真的很开心,倒是一派喜气洋洋、谈笑自如,并不像前几年公司年会与他碰杯的那次,刚一杯香槟下去整张脸就红透了。

 

成群结队簇拥到朱一龙身边的人也同样不少。

尽管他不爱交际的名声会让一些人望而却步,可是他会在这种公开的场合出现实在很少见,足够很多人迎难而上了。

 

他参加这个活动并不为社交或者应酬,等场面的事情应付过去,他便杨特助打了个招呼,离席先行返回房间了。

 

朱一龙扣好西装的纽扣,低头走进电梯按下了顶层的按钮。

电梯关闭得只剩一条缝的时候,随着电梯门停顿下来的一声响,又缓缓地重新拉开了。

 

朱一龙抬头看了一眼,一股迎面而来的甘甜香味裹挟着一个人影步履踉跄地跌进电梯里来。

 

那一瞬间,他整个大脑都似乎轰地一下炸开了。

他后背汗毛倒竖,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与那个人拉开距离。

 

但那个人却朝他扑过来,像见到什么救命稻草似的握住他的胳膊,急切地说,“朱总!……抱歉我头有点晕……我——我不是故意——”

 

那个人使劲晃了晃头松开手,为了出席典礼而精心打理的发型被弄得很乱,很难再看出原本的样子。

但朱一龙还是认出了眼前的人。

 

今晚众星捧月的主角居然落了单。

年轻的影帝呼吸急促、眼神涣散,腿软得只能抓紧电梯的栏杆才不至于倒下去。

 

朱一龙从他额头上细密的汗珠,扫视到他被扯松的领结和起伏的胸膛,脸色阴沉地上前一步帮他撑住摇摇欲坠的肩膀。

“……白宇,你被人下药了。”

 

“——我知……知道。朱总幸好遇到您——……我的房间在、——在20楼……”

台词功底深厚的演员此时口齿十分模糊,必须仔细分辨才能听清他在说什么,“我联系过——联系过我男朋友了。他——他应该……马上、……马上就会过来的……!”

 

他动了动手臂,似乎挣扎着想要去按电梯,却怎么也找不准按键的位置。

 

电梯叮的一声停了下来,是朱一龙房间的楼层到了。

朱一龙的额头不知什么时候起也沁出了汗水,连他的手指也开始隐约发抖。

 

不过他还是很稳地搀住年轻人毫无章法挥动的手臂,在电梯门关闭的声音中替他按下了20层的按钮。

 

电梯开始从顶楼下降。

 

“对不起我实在有点——……走、走不动了。” 年轻演员被人结实地搀着,胳膊也不再乱动了,好像也再想不起电梯按键的事了。

“我担心——……”他的皮肤逐渐泛起了不正常的潮红,几乎全身都靠在了朱一龙身上,“您——能麻烦您送我回……回房间吗?”

 

“我……朱总,这是我的房卡——”

年轻演员低头摸向西装的侧兜,好不容易才掏出里面的卡片。

 

朱一龙接过那张房卡,架着他的胳膊带他走下电梯的时候,忽然觉得这一幕有些熟悉,就好像曾经在哪里经历过似的。

 

“好热……——”

他的思绪被这声呓语打断了。

 

“还没——还没到么?”

年轻演员寻求降温似的将额头贴在了朱一龙的脖子上,含混不清地说,“我……——我快坚持不了了……——你、你身上也好热啊……”

 

朱一龙推开那个支棱着乱毛的脑袋,语气生硬地说,“快到了。”

 

但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又贴过来,黏糊糊地低声咕哝,“你——你今天好香啊……”

朱一龙怼着年轻演员的侧脸再次把他推开,手心里粘的全都是汗,“再坚持一下,你男朋友马上过来了。”

 

像是被“男朋友”三个字戳中了,年轻演员这下更加不管不顾地抱了过来,“我就……我就知道你会来的——”

朱一龙躲避不及,脊梁骨从下往上过电似的传来一阵悚然的麻痹。

 

“白宇你醒一下,”他偏头往旁边躲,搂过白宇的腰端正他的身体,好重新把他架在自己肩膀上,“拐过前面就到了。”

 

年轻演员不情愿地嘟囔了一声,嘴唇又贴在朱一龙的侧颈上,“但是樊宵我真的……我好、难受啊……——”

 

清冽的香味喷在他的后颈,像雨后的花园。

或许是盛夏的雨后——那气息实在太过灼热了。

 

“白宇,你这个药大概有致幻效果。”朱一龙几乎是用掰的弄开黏在身上的人,加重语气说,“你男朋友一会儿就过来,我们先回房间。”

 

“干嘛……又推我……——”

年轻演员几乎快要挂在朱一龙身上,膝盖也按捺不住地拱进了他的双腿之间,“樊、樊宵——……我真的不行、……樊宵——”

 

“……你认错人了。”

朱一龙的声音也开始气喘,逐渐脱力的手臂几乎没什么多余的力气再去纠正年轻演员的姿势,“他等会儿就来——……你配合一点。”

 

汗水顺着他的下颌滴下来,他紧紧拽着架在自己后脑的胳膊,另一只手挟着年轻演员的肋骨极力把人往前拖。

那清瘦的触感让他的双腿恍然踩进了海水里,每往前走一小步都是那么的沉重。

 

冰冷的海浪浇透了他,朱一龙冷得浑身都在颤抖。

细碎的额发黏在他的脸颊,挡住了摇摇欲坠的视线。

 

“樊宵……你、今天——”那个男孩已经分化成为成熟的Alpha,迫不及待地紧紧贴在他身上。“真的好好闻啊——房间……怎么还没——嗯……”

 

朱一龙的双腿一软,竭力集中精神盯视着墙上的房间指引图标,才没有带着身上的人一起栽倒。

 

“快到了。”

他用自己也听不清的气音说。

 

朱一龙挪到房门口时,几乎也没有比年轻演员站得更稳。

 

他背靠着房门支撑身体的重量,腾出一只手去拿口袋里的房卡。

失去制约的Alpha马上把他困在怀里,朱一龙裸露在外的脖颈马上就被噬咬得湿淋淋的。

 

他的胸膛剧烈起伏,几乎喘不过气来,好不容易才姿势艰难地让房卡碰到房门上的感应器。

 

“你中了药……你自己记得吧?”

朱一龙用后背顶开房门,胳膊发力与Alpha拉开一个短暂的缝隙。“不是红叶就是Q粉。我不是你男朋友,你看清楚。”

 

虽然事发紧急又气息不足,朱一龙的语速变得很快,但他讲话时还是像平常那样,自带着某种不容置疑的气魄。

神智昏沉的演员被他说得一怔,失去焦点的目光迷惘地闪了闪。

 

“先进来。”

朱一龙抓住这个难得的空挡,半搂半抱地揽过年轻演员的身体。

好在年轻演员这次比较配合,他总算顺着门缝把人弄进了房间。

 

厚重的房门“碰”地发出一声巨响。

他跌靠在门廊边的墙壁竭力呼吸,房卡也从他汗湿的手里脱手掉到了地上。 

 

顾不上房卡,朱一龙双手并用地把刚刚获奖的年轻演员从身上扒下来,迅速地交代道:“你在这里等着,我会叫琪姐来帮你。”

 

话音才落,他放在门把手上的准备开门的手指却动不了了。

 

连手臂带人地,他被牢牢地压在门板上,连酒店的木门都被这股蛮力震得响了一声。

 

“你去哪!……——你不能走……!”

药物似乎已经彻底侵蚀了Alpha的认知,他的眼前似乎只剩下那个幻觉中的男朋友。

 

木质的门板凉极了,那一点点凉很快便让朱一龙感觉不到了。

 

他只闻到那种淋过雨的清香。

比绿草更芬芳,比花香更青翠。

 

焦灼的亲吻如同骤雨一般无处躲避。

他垂下视线看到自己颤抖的手指,竟然到现在才后知后觉地醒悟,原来他所感觉到的从来不是寒冷。

——是他自己的体温太高了。

 

他明明清楚Omega发情的基本体征的。

 

朱一龙趁青年撕他西装的瞬间,猛地用肘部把身后的青年顶得倒退两步。

 

但还没来得及压下门把手推开房门,青年就已经再压过来。

他反射性地回身反踹过去给自己争取时间,一回头正对上青年那双憋红的眼睛。

 

他出腿的动作只缓了半拍,就连人带臂膀被锁在了门板和墙壁之间,双脚只剩下鞋尖才能堪堪碰得到地面。

 

“樊宵……你帮帮我——嗯……”

两粒西装扣子崩落下来,砸在木质地板上,弹跳几下滚走了。

汗湿的衬衫禁不住撕,不足蔽体的布条让Alpha高热的嘴唇毫无障碍地落在朱一龙的胸口。

 

“白宇!”

朱一龙奋力挣开了青年的胳膊,但肩膀又马上被他按在墙上。

就算被药物控制的Alpha力气再大,他也不该这样一点抵抗的余地也没有。

 

“我不是樊宵。”他用手抵着青年的下颌,试图让埋头在他胸口的人抬起头来,“白宇,你感觉得到吗?我是Omega,我发情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青年发出了一点辨认不出的声音,但他确实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你松开我,”朱一龙低头与他对视,盯着他的眼睛说,“马上就会有人来,你必须——再坚持一下。”

说到“必须”这个词的时候,他拼劲全力,总算从青年的怀抱里挣脱出来。

 

“……不行……”

他被青年从身后拽着腰带拖回来,柔软的触感落在他灼烧的腺体上,

“我……坚持不了了。”

 

朱一龙双腿瘫软得几乎跪下去,他勉力用手撑住墙壁,一呼一吸都被那种无法抗拒的甜蜜香味侵占了。

 

终于,他想到他曾经在哪里闻过相似的味道,是那一件替他遮挡海风的卫衣。

 

“……白宇,你会后悔的。” 他说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雨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