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集

日常左右横跳,铁血无差就是我本人。

[白朱]我的大老板好像不太喜欢我 115

115

年轻影帝白x高冷总裁朱

 

充满各种不科学私设的ABO,口味纯属个人爱好。

和任何真人完全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
----------------


自从白宇开始每天去健身房报到,白天的时间就显得更难捱了。

 

好在有朱总每天和他吃一样的健身餐,要是他坚持,周末偶尔还会陪他一起去健身房练练器械或是有氧。

 

至于后来他发现两个人一起健身实在不是什么好主意,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白宇只能庆幸自己当初图方便选择了朱总家自己的健身房,而不是工作室楼上的。

 

对此,朱总只是轻描淡写地评论说,“你们那个健身房是不太行,全是玻璃。”

 

借着远赴巴黎拍摄的《谢谢惠顾》即将定档的机会,白宇在休假后第一次有机会回到工作室。

 

他今天出门穿了运动鞋,干脆就脱了外套去了二楼健身房练会儿背。

对着敞亮的落地玻璃拉器械,白宇一边开小差地思考是不是真的该给健身房糊个严实点的墙,要不然遮光的窗帘也行啊。

 

琪姐显然是不清楚他肚子里这些如意算盘,见白宇练够了个数从健身房出来,就分秒必争地堵住他,和他确认《谢谢惠顾》的路演安排。

 

白宇仔细看了看琪姐递过来的材料,“25号、28号这两场我估计不太行,30号也够呛,其他大概差不多。”

 

对于白宇飘忽不定的发情假,琪姐早已见怪不怪,她在那几场上面做了标记,顺口问,“你男朋友那个病有好转点吗?”

 

“好……了一点吧。”

 

“听说这种腺体病挺难治的,你这回是铁了心了啊。”

 

听琪姐这么说,白宇心里居然有点依稀的明媚。

“对啊。”他说,“可不是铁了心么。”

 

琪姐端详几眼他眯缝的眼睛,又问,“上次那个热搜,他没说什么吧?”

 

“哎呀,”白宇不禁挥了一下手,“他根本不会在乎那些有的没的。”

 

“我跟你说,你可不要掉以轻心啊,”对于白宇的一派轻松,琪姐却有着不同的看法,“这种事姐可在圈里见多了,你不趁热把隐患处理好了,到时候爆发出来就是一颗雷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也不能说琪姐说得完全没道理,白宇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。

 

“姐,你说的意思我明白,”白宇最后说,“但这事我们都聊过啦,他很相信我的!”

 

“什么相信啊,人家Omega多半只是脸皮薄,”琪姐大概是对他讲出这样的话十分意外,态度都比刚才多了几分认真,“你想,他有这种病,上哪还能找你种条件的Alpha啊,怎么好意思老把意见挂在嘴巴上呢?”

 

“我懂我懂!”

眼看根本不在一个频道的对话大有越扯越离谱的趋势,白宇赶紧从善如流地敷衍了一下,强行给话题来了个急转弯,“说起来,之前樊霄说他那边会有安排,怎么到现在都没动静啊?”

 

琪姐不怎么满意地瞪了他一眼,显然识破了他转移话题的意图。

但她还是顺着白宇的话茬往后接道,“他做事情也是个不靠谱的,我真怀疑他这话是不是在跟你置气。”

 

“……应该不会吧。”白宇想到了樊霄彻底修改过的头像和昵称,“我觉得他这次挺冷静的。”

 

“他最好是。”琪姐未置可否地说。

 

*

 

或许,这事还真叫琪姐给说中了。

 

白宇也没有想到,樊宵所谓的“自有安排”,就是发一条微博说他们去年年初就分手了,后面被拍到的画面只是被他以正常工作往来的说法一笔带过。

 

连见多识广的琪姐都被他惊得一个电话打过来,第一句话就问,“该不会这就是他说的安排吧?他这么莽的?”

 

白宇也不知道作何评论,只能说,“他有时候……是有点冲动。”

 

“这是‘有点’冲动吗?”琪姐显然被他的态度弄得更无语了,“他有没有想过自己在干嘛?现在多少人都想在他身上搞个大新闻,他倒好,还嫌新闻不够大吗?”

 

“那我们确实是去年年初分手的么,说实话,他敢这么说我还觉得挺佩服的呢。”

 

琪姐在电话里被他噎了一下,分贝马上跟着放大了,“小白,你今年是大学刚毕业吗?”

 

白宇吐了吐舌头,安抚地说,“哎呀琪姐,我明白这么说对他影响不好,那我也出来证实一下不就好了?我们双方都咬死分手之后是工作,他们还有什么可说的?”

 

“那你赶紧上网看看吧,”琪姐更没什么好气了,“我目前已经看到N个版本了,什么利用你搞到资源就把你踹了、倒贴你多年被你识破真面目后继续死缠烂打之类的就不说了,哦,还有个离谱的版本是他被轻蓝的王跃搞大了肚子,所以才拍到《草上霜》,然后你又发现他真面目了。”

 

白宇听的脸都皱到了一起,“可、可可是《草上霜》是心海的啊,和王总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嗨,因为有人爆了一张王跃摸他大腿的图,而且播放平台的背后是轻蓝啊,反正就联系在一起了呗。”

 

白宇无言以对,呆了一下才说,“那——那我更应该出来解释一下了,至少大家会知道他没利用我。”

 

“我是有这个考虑,不过——”

琪姐有什么苦恼似的停顿了一下,“不过过两天《谢谢惠顾》就该开始路演了,你一跳出来说话这事肯定会被当成是炒作了,连你都会跟着很受影响。”

 

“唉……好在现在网上虽然说法很多,但都没有太成气候,感觉他们那边应该还是有做一些打点的。”此时琪姐那个上火的劲儿有点过去了,语气也稍微软下来,“反正你先等等,等我——等我先去把舆论这块确认好,你再出来回应吧,事已至此,只能顺着他的话往下圆,就说你们是工作太忙所以和平分手。”

 

白宇就按照琪姐说的,一边在健身房撸铁一边等消息。

本来他以为要等上一阵子,没想到很快就收到琪姐的联络,说樊霄那边确实做了一些安排,他这边出不出来回应都OK。

 

“啊?什么安排?”

 

“那我就不知道了,不过既然说方案里不会影响到你——那依我看要不就是放大一下他的受害处境,要不就是在业务能力方面做文章。”

 

“总之,既然他们都安排好了,咱们就不用太操心了。咱们么,回应有回应的办法,不回应有不回应的办法,就看你了。”

听过琪姐接着给他分析利弊,白宇还是决定该说的话还是要说。

在他的印象里,樊霄对分手这事一直很抗拒的。现在连他都能出来这么表态,他更没有保持沉默的道理。

 

白宇按照和琪姐对好的思路写了段简短的声明po上微博,评论区马上以从未有过的速度爆炸增长。

他费劲地在里面翻了半天,最后挑了一条他粉丝的评论“在一起那么多年了怎么会突然就分手呢😭”,点进去回复道:“感情不在于长短,分开了我们还是会彼此祝福的。”

 

晚上很晚的时候,他靠在枕头上等朱总洗澡,意外地再次收到了四叶草图标的微信。

 

🍀:既然已经分手,就别再做完美男朋友了

 

白宇一怔,刚想回复什么,又收到了新的消息。

🍀:我可不想受朱一龙的恩惠

 

好久没见到樊霄的神奇脑回路,白宇还竟然觉得有点久违了。

Mr.WHITE:什么?

 

🍀:不明白吗?

🍀:你跳出来淌这个浑水,他可不会继续作壁上观了

 

白宇盯着那句话,完全想不明白樊霄为什么会冒出这种想法,他之前不是还觉得朱总要报复他吗?

 

但很荒唐地,樊霄这句话还是倒灌进了他的脑子里,让他没来由地有种坐过山车似的失重感。

 

洗手间虚掩的房门传来淋浴敲打着地面的声音,就像是盛夏不期而遇的骤雨,遮盖了整个天地。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雨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